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女人的直觉

我相信,女人跟男人一样,看到长相或身材惹火的异性都会起异样的感觉。纯正的欧洲血统的美人经常让我热血沸腾,无论男女。记得大概5年前,我很喜欢买打口碟。无意发掘到了smash,一个两人俄罗斯男生组合,歌唱得还过得去,但是长相和身材都绝对的天使魔鬼完美组合,能唱法语,英语和俄语。一个黑发一个blond,身材都像男模。那首法语版的Belle很好听。英文版的歌我最喜欢The one to cry今晚重温旧歌。发现youtube上有不少他们的视频。随便贴一些。俄罗斯那个T.A.T.U.也不错。记得那个时候买了一张打口碟就叫T.A.T.U.+Ramstein。Ramstein是一个很恐怖的德国重金属音乐。是我听过的最吵的乐队,能把死人从坟墓里吵活的那种吵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