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我们系

一年零十三个月之前,我在我的blog上写申请总结,那个blog现在已经被shut down了。
那时候我很是兴奋,因为我拿到offer,并且以为自己很有前途做学者。
现在想想,我还是算了,回去找工作的好。
今日今时,一份像样的工作offer可不像他日的m.phil offer那么好拿的。
还好就快毕业了。这是我唯一的安慰,今日,导师他老人家总算签了同意我交论文的文件。

说一下我们系的组成。
港大欧洲研究学系主要教职员为,一个法国美女,一个德国帅哥和一个澳洲老头子。
我说的美女和帅哥,都是严格意义上的,不像一般人经常挂在嘴边的那种是个女的就是美女,是个男的就是帅哥。
法国美女很像电影明星。初见她,我想到的是我看过的那些法国片里面的女演员,很漂亮很有气质。德国帅哥,很多女研究生估计都希望去他手下工作。不过他的德国式或者非德国式的严厉令人望而生畏。他的两个研究生,我们都知道,每个星期要写5000字的报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