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Filippo Inzaghi

什么叫做“老夫聊发少年狂”,这就是。
我无聊,我在看youtube,我在看我一直很喜欢的Pippo的视频。我很喜欢这个英语解说的视频系列。刚才听到一句为之一震:维罗纳-the city of Romeo and Juliet,然后我就想起了我一直以来对意大利的很多玫瑰色的幻想。其实意大利足球是很有魅力的。这一句男女适用。2006世界杯的时候,黄健翔因为意大利逃过死劫而激动的在镜头前失语,失态。据说他解说了很多年意甲,对意大利队有着很特殊的感情。所以,就好像看到心上人从战场上安然无恙凯旋而归,激动的直喊耶稣。我一点都不意外,当时,我觉得意大利的GG魅力不可挡,男女通杀。
再扯回意大利去。意大利很多地方都很古老,并且有很多浪漫的历史和故事。真的是一个值得“亲子游”的地方。
在youtube上,这一系列的视频叫:Filippo Inzaghi - Soccer Super Stars [BroadbandTV] ,不允许引用,没办法。还有最近BBC似乎出了一个DVD叫“Francesco's Italy-from top to toe...很想看,不过更想去意大利。有一句英语叫“You could die now”。可以用来形容这种达到的满足感。

沒有留言: